山海不动

江湖险恶,不行就撤
路见不平,绕道而行

食我玻璃渣啦

第一次动笔就是伞修……各位轻点打

不求红心❤蓝手,个人臆想产物,ooc肯定有


















给叶修

好久不见了吧,你和沐橙怎么样?听说你们进了国家队?我这里信号不好,哈哈哈。先不说这个,你们队里那个玩枪的叫……啊,周泽楷对吧,我的记忆力还是不错的,连咱们的胜负记录我都还记着。他的技术不错啊,但是我肯定更厉害,我可是枪神。丑话说在前面,你要是得不了冠军,那可就算我赢了。去苏黎世让沐橙帮你收拾行李吧,你自己肯定会拖到最后手忙脚乱的。

已经快到冬天了,提醒沐橙多穿衣服,你也是。下雪出门记得带伞,小心着凉(尤其是你,虚胖不是真壮)。

我这里挺好的,秋天的味道很浓,地上铺的都是黄叶子,让我想起了你的一叶之秋。
天很蓝,没什么云,我以前坐在电脑前面可没想到天有这么高,果然换个视角就会很不同啊。
最近来了几个人,把叶子都扫走了,堆成了一个小山,其中一个扔了个烟头,叶子就噼噼啪啪的烧着还有白烟往上冒。
不用担心我,我可是很擅长照顾人的,何况自己。所以,你就放下心好好去比赛吧。

我的字不好看你就不用吐槽了,反正你比我还差。我也不会写信,格式什么的也不大清楚。

总之,你和沐橙加油吧,输了的话我可是要找你理论的。

嘛,是时候该停下来了。













南山不冷,景色很好,你羡慕都羡慕不来。

这里下雨了,空气清新还有泥土香。

我今天听说了一句话,“我将生华发,而你永正年华”,我突然想到,到那个时候我可以嘲笑你这个老头子了。






阿修,我很好,只是有点想家。



苏沐秋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