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不动

江湖险恶,不行就撤
路见不平,绕道而行

【鬼灭之刃】该怎么抱抱你

#我妻善逸/炼狱杏寿郎/继国严胜/继国缘一/猗窝座

#ooc一定,属于我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❀我妻善逸

人们总说他是个怪人

并不是贬低

而是因为他一边痛哭流涕一边无情的斩下头颅

“我很怕痛啊”金发的剑士擦干眼泪,“而且”

“还有可爱的妻子在等我回去啊。”

柱的住所几乎都很大,而你们的家却只有二层小楼,仓库,和一个庭院

“太大也用不到,还显得冷清。”你这么说到。

“我回来啦~~”男生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“今天好累哦~”

“你回来啦。”你接过他的剑放在架子上便被他抱个满怀

“还有血迹喂!要窒息了!”你使劲扯着他背后的衣服

“喂!善……算了,欢迎回来。”

均匀的呼吸声从你的脖颈传来

————不要留口水啊!!!

————喂!!!

 

❀炼狱杏寿郎

“唔姆,我回来了哦!”男人中气十足的声音在玄关响起

“欢迎回来!”你冲到门口想迎接他回家

意料之中,预料之外

你被门口的拖鞋搬了一下

“哎哎!”眼看就要趴在地上

他一把将你捞起,两支手臂架在身下充当支撑

你只好紧紧抱住他的脖子

“放我下来吧。”你脸颊发热,似乎被他的温度感染

“我想想,不要呢!”爽快的回绝

“毕竟这样可爱的你很少见啊!想多拥有一会呢,嗯!”

直球选手今天也绝赞令人心动

————你不累吗?

————完全不会!你很轻啊!应该多吃点!

 

❀继国严胜

不论是继国严胜还是黑死牟

你一直追在他的身后

他本想甩掉你,奈何你太固执

六只眼睛都透着浓浓的无奈

“真是……败给你了……”

他弯腰单手抱起你

化身为鬼后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冷气

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顺势抱住他

————虎躯一震

————这样就暖和啦

 

❀继国缘一

身为柱中战力天花板,兄控中的战斗机

你怎么都想不到他喝醉后会抱着你不放手

在你印象里他是个稳重到不行的人啊

“缘一,该睡觉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缘一。”你增加了音量

“……”

好吧,今天怕是只能这样了

你小心翼翼腾出些空间打算钻出去

结果男人一只手臂直接甩过来又把你捞了回去

气死了

老娘挣扎半天干啥呢

太热了,这个男人身上冒着热气

隔了几层衣服都热得不行,想被里三层外三层包了一堆棉被

————你怎么脸这么红?

————缘一求你以后不要喝酒

 

❀猗窝座

“还痛吗?”他把手轻轻搭在你的脚腕上

事情还要从早上说起

一大早你就说想出去逛

可惜,身为鬼,他只能晚上陪你出去

这几天正巧有庙会,各色小吃琳琅满目

你光顾着眼前的苹果糖,没注意身下有一个小孩子

太蠢了吧,我又不是平地摔女主

你在心里默默吐槽

最初不过是有点红肿

很快便鼓起来,变得两倍大

走路是肯定不可以了,猗窝座站在你面前眉头紧锁

你打了个哈哈示意自己没事

他想了想附身抱起你:“这样不会碰到伤处了吧?得赶紧回去处理。”

“就这么回去?”

“那你还想走回去?”

“不是……我是说这个姿势。”

太难为情了,公主抱,自己早就过了青涩懵懂的青春期

当年心心念念的公主抱如今实现反而难以面对

————“有什么不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“我的小公主?”


评论(7)

热度(84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