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不动

江湖险恶,不行就撤
路见不平,绕道而行

【鬼灭之刃】穿上喜欢的衣服去约会吧

#继国严胜/继国缘一/时透无一郎/童磨/宇髄天元

#现paro

#ooc属于我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❀继国严胜

“严胜,你知道我们要去干什么吗?”你双手捧脸坐在沙发上盯着他

“陪你逛街。”他投来疑惑的目光

“那你穿的什么?”

“衬衫,不可以吗?”

“可以。但是你能先把手里的西装放下吗?”

难以置信,他居然打算穿着西装陪你逛街

不是西装不适合他,而是这样总让你觉得是在步入婚礼殿堂的路上

何况一旁并不是捧着花篮的孩童,是铺天盖地的宣传单和小姑娘们的目光

配乐也不是婚礼进行曲,是“森离地发,窝想带里回噶”

醋坛子酿造容易,打翻也只是一瞬间的问题

“你在生气吗?”饶是一根筋这时候也反应过来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我换一身好了,牛仔裤行么?”

“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你这么穿嘛……”你抱着大玩具熊嘟嘟囔囔

“有什么,反正你迟早都要看的。”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把西装挂回去

???

————黑衬衫+牛仔裤,你不热吗?

————热,我要吃冰淇淋,树莓味的,给我买

 

❀继国缘一

“缘一,我想出去逛街。”你趴在他身上紧盯着手机,“听说商场那边新开了一家店。”

“明天吗?可以啊。”缘一靠在床头,正在看国际大事

你们现在的姿势极其复杂,他直挺挺靠在那里,你像个煎鸡蛋仿佛摆了一个“大”字趴在他胸前

“那我得穿最好看的小裙子!”你一下蹦起来差点掉下床,幸亏他揽腰把你捞回来

“慢点慢点,怎么这么兴奋?”难得见你穿上那些小裙子,在他记忆里上次见到你穿还是刚开始交往的时候,也不是不合适,就是舍不得穿,生怕碰到勾到哪里

“再不穿我的凡尔赛都要落灰啦!”

“加个披风?”他提议

自从入秋,天气逐渐转凉,他的建议不无道理

他自己从来不需要担心温度,早早就穿上了棕色的高领针织毛衣

外面是浅棕的中款风衣,若是再冷一些,就围上薄围巾

“你要是冷了怎么办?”

————那你就当我的暖宝宝吧

————晚上也是

 

❀时透无一郎

“想吃章鱼烧。”你拉着他大步流星向一旁的商店街跑去

本来只是你在小跑,最后却变成他拉着你狂奔

最后章鱼烧也错过了,两个人一直跑到公园瘫在长椅上大口喘气

“都怪你啦,章鱼烧都吃不到。”你斜靠在他身上

把他的衣服扯得乱七八糟,想事遭了贼

“短袖要被你扯成背心了。” 他起身整理一下衣服

夏天太过炎热,他只穿了简单的短衣短裤就跟你跑出来

连头发都梳成了高马尾,露出白皙的脖颈

————看什么呢?再不走章鱼烧要关门了哦

————来了来了

 

❀童磨

你后悔了

男人的嘴骗人的鬼

童磨的嘴脑子里进的水

你不断反思自己当时说的话是不是哪里有问题

“童磨,我想出去玩,好久没有约会了。”

没问题啊,简单扼要

怎么就来鬼屋了呢

倒不是怕鬼

但怎么就开始吓扮鬼的工作人员了呢

也不是吓他们没意思

但怎么就开始传教了呢

约会不应该是摩天轮电影院和烛光晚餐吗?

怎么变成吓人传教发展实力了呢?

谁能告诉你他在哪里弄的血包

被染色的白帽衫宣告报废,休闲裤得以幸存

真是浪费给他挑的衣服

你在心里上膛,以困惑为枪,八倍镜锁定,击中童磨的心脏

基于这样的过程

即使童磨晚上西装革履准备好了烛光晚餐和一大捧玫瑰

你也有种玫瑰马上会被发展成教徒的恍惚

————童磨,这是新教徒吗?

————哈哈你可真会说笑……你是认真的吗?

 

❀宇髄天元

本以为会穿洞洞鞋,破洞裤,细锁链沙拉沙拉的

总之怎么潮怎么来

没想到这么中规中矩,或者说,普通

一件紧身背心加仿佛被泼了油彩的外套就是全部

太不华丽了

被他审美带跑的你,满脸写着你是不是发烧需要吃药吗的话

“就算是这样也是很华丽的好吗?”他重重揉上你的头

“喂喂我刚梳好!”你保护一边自己精心梳的丸子头,一边躲避他的魔掌

“走了走了,再不走就要晚饭就要改宵夜了。”你扯着他的袖子大步向前

————想吃什么?

————螺蛳粉!


评论(6)

热度(5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